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外媒报道超过12000款游戏现已可以在Steam Deck上进行游玩

2023-11-01 09:43:36编辑:夕夕
就是有4046款游戏已经评级为通过认证,还有8025款游戏被评定为可玩,也就是说有超过12000款游戏现已可以在Steam Deck上进行游玩。

Steam Deck作为一款定义了手持PC游戏主机的产品,可以称得上是V社十分成功的作品。近期,外媒报道Steam Deck现已经可以支持12000多款游戏。

游侠网1

具体来说,就是有4046款游戏已经评级为通过认证,还有8025款游戏被评定为可玩,也就是说有超过12000款游戏现已可以在Steam Deck上进行游玩。有3523款游戏被标记为不支持,值得注意的是这里的“不支持”可能是标签已过期或者是游戏没有在Steam Deck上进行过多的测试。

如今,相当多的PC游戏都是在Steam平台上发布,开发人员也会竭尽全力确保Steam Deck的兼容性,大作如《暗黑破坏神4》、《博德之门3》、《死亡空间:重制版》等都支持Steam Deck。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