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佩恩1+2》重制版游戏已经进入生产准备阶段

2023-11-01 09:14:52编辑:夕夕
游戏的创意总监兼编剧Sam Lake说它将会是一个“很大的项目”,这款重制版游戏将会让原作符合现代游戏的标准,并且将两款游戏融为一体。

去年的时候,Remedy和Rockstar证实他们正在联手开发《马克思佩恩1+2》重制版游戏,在今年早些时候,这款合集重制版游戏确认还处于产品开发的“概念验证阶段”阶段。而现在,在Remedy最新的季度财报中,这家芬兰的工作室确认这款游戏目前已经进入了“生产准备”阶段。尽管游戏尚未进入全面的生产制作阶段,但开发商表示它已经对游戏的“风格和范围”有了“清晰的认识”。

Remedy说道,“《马克思佩恩1+2》重制版游戏已经进入了‘生产准备’阶段,我们已经对游戏的风格和范围有了清晰的认识,我们有一个组织得井然有序的团队正在制作它。有了这些良好的条件,我们对这个项目及其未来的成功感到十分兴奋。”

目前关于《马克思佩恩1+2》重制版游戏,我们知道的并不多,但最近,游戏的创意总监兼编剧Sam Lake说它将会是一个“很大的项目”,这款重制版游戏将会让原作符合现代游戏的标准,并且将两款游戏融为一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