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世嘉手游《错误游戏Reset》宣布明年1月停服

2023-10-31 11:00:36编辑:Yolo
这款游戏在今年4月25日于亚洲和日本地区推出,截至其停服之日,仅255天。

近日,世嘉手游《错误游戏Reset(404 Game Reset)》宣布将于2024年1月5日停服,这款游戏在今年4月25日于亚洲和日本地区推出,截至其停服之日,仅255

值得关注的是,官方精心筹备了丰富多样的内容,供玩家在游戏停服前两个月以及停服后体验。《错误游戏Reset》的剧情将在第10章画上圆满的句点。第9章预计于12月13日与大家见面,第10章则将于于2024年1月5日发布。

如果玩家想要观看第10章的话,需要提前下载游戏数据,在第9章发布至1月5日维护开始期间登录游戏并下载。因为从1月5日维护开始后,将无法再下载游戏数据。

各类活动将照常举办,直至11月下旬的云活动结束为止。部分因活动结束而难以获得的道具,将从12月1日起通过道具扭蛋机开放,让玩家有机会收入囊中。

此外,官方正在加紧研发离线兼容版本,让玩家不仅能回顾“Erage”场景,还可回顾已获得的演员、人物等。需要注意的是,主线任务第10章可以在离线模式下观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