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他们来了》一款超爽快的休闲射击游戏

2023-10-31 10:21:55编辑:嘉言
《他们来了》的美术上有些资源致敬植物大战僵尸,看着很接近,细节不一样,可以把它当作一种临时资源。

《他们来了》是一款超爽快的休闲射击,双摇杆操作,快乐翻倍。

一、可玩性

目前《他们来了》这个版本最多是试玩,核心战斗看起来像吸血鬼,但是缺少很多内容,数值也没有调整,强度一上来就挂了。总共只有两种模式,其中一种还没有解锁,场景图非常有限,闪烁的空间很小,还有一些不合理的设定,只能期待未来版本的表现了。因为设定不全,没有内容可以养成,有很大的发散空间。

二、游戏画面

《他们来了》的美术上有些资源致敬植物大战僵尸,看着很接近,细节不一样,可以把它当作一种临时资源。意思表达的还算准确,虽然不好用,但是通过摸索还是可以上手的。

三、问题和建议

1.首先可能考虑的是《他们来了》的核心玩法,战斗中还缺少很多东西。最好先设计好游戏玩法的亮点或突出点,或者复制一个来做优化,其实也是可以的,看思路。

2.常驻按钮要显示攻击按钮,再怎么摸索也不知道空空的右边有个UI,甚至都没想点那里。

3.翻滚无法穿过怪物,有点奇怪,大大降低了躲避策略,再加上场景那么小,很容易被掐死在角落里。

4.3个角色只是外表不同,没有实际意义,建议以后的武器系统或者肉鸽选项要区分英雄。

四、总结

总的来说,《他们来了》这个游戏目前这个版本最多是试玩,缺少很多内容,数值也没有调整,因为设定不全,没有内容可以养成,美术上有些资源致敬植物大战僵尸,如果想试试这个类型的游戏也可以去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