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冒险游戏《Gluck》将于11月1日发售现已上线demo试玩

2023-10-31 10:10:50编辑:Yolo
冒险游戏《Gluck》将于11月1日在Steam平台上发售,仅支持日文。

日本个人游戏开发者hayanari近日宣布,由他制作并发行的冒险游戏《Gluck》将于11月1日在Steam平台上发售,仅支持日文,现已上线试玩demo可供玩家体验游戏前期内容。

本作的故事发生在一个附近有村庄的矿井里,村庄的居民一直以来都使用矿山的泉水,但从采矿公司成立以来村里的供水量就严重不足,身为年糕店接班人的主角为了调查泉水的变化,决定展开秘密调查,并开始了危险矿井的地下生活。

玩家会以新人矿工的身分潜入矿井里工作,采集到的矿石可以换取报酬,但玩家需要以此支付自己的头盔、工具和食品费用,如果挖掘失败的话身上的资金就会耗尽,除了报酬以外玩家还需要考虑到如何在这地下环境中生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