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芬兰服装公司Makia推出《心灵杀手2》中性街头服饰

2023-10-31 10:02:05编辑:Yolo
心灵杀手2》主题服装包括夹克、运动衫、T恤和帽子等多种款式,该系列将游戏中的独特风格和情节融入到服装的设计中。

近日,芬兰服装公司Makia与Remedy近日宣布展开合作,推出了一系列以《心灵杀手2(Alan Wake 2)》为灵感的高端中性街头服饰。

《心灵杀手2》主题服装包括夹克、运动衫、T恤和帽子等多种款式,该系列将游戏中的独特风格和情节融入到服装的设计中。该服装为中国制造,其中主题夹克的售价为169欧元,约合人民币1300元,而连帽卫衣的售价为109欧元,约合人民币840元。

而Remedy的高管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穿着这些服装的照片并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这些联名产品的质量非常出色,工艺也达到了顶级水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