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雨叶岛传说》一款即时战斗单机独立游戏

2023-10-30 10:00:02编辑:嘉言
《雨叶岛传说》养成部分以人物装备为主,等级设定,武器种类丰富,在单人游戏方面显得有些单薄。 好像生命方面也可以提升,但是很有限。

《雨叶岛传说》无关卡、纯剧情推进、大地图探索解谜、即时战斗单机独立游戏。在野外与地牢使用罗盘、藏宝图、炸弹等道具破解隐秘,寻获宝藏;使用魔杖、弓箭、长矛、暗器等多种武器消灭魔物,升级攒装备。

该游戏是纯正的2D世界剧情探索ARPG,没有传统手游主界面,没有关卡,没有堆数值,没有“上班打卡式”红点任务,所有的游戏动机都源于游戏NPC和剧情推进,而不是怼脸的引导手指和弹窗。

《雨叶岛传说》游戏中含有大量隐藏要素和惊喜彩蛋,合理运用手中的道具如藏宝图、罗盘、魔眼、炸弹等,结合剧情与NPC处打听来的消息,发现惊喜,寻获神器。

通过以上途径,收获的各种武器与暗器,可在游戏中可随时切换使用(不需要进行装备),点哪个武器就用哪个武器,既可以是魔法师也可以是战士。武器可以附魔词条,近战武器还可以通过词条放大缩小,通过词条,打造属于您的专属流派。

一、可玩性

《雨叶岛传说》是一款让人眼前一亮的ARPG游戏,一开始感觉和《塞尔达》《艾兰德传说》等游戏很像。基本操作是大部分手游的摇杆和按钮模式,熟悉动作类的人可以无缝上手。指导是基于剧情的,很像日系游戏的设计。地图非常大, 并且设计了大量的机构谜题,解谜部分与场景高度融合,让人联想到md中光明的继承者,有很多地方可以探索。

《雨叶岛传说》养成部分以人物装备为主,等级设定,武器种类丰富,在单人游戏方面显得有些单薄。 好像生命方面也可以提升,但是很有限。

二、画面音乐

《雨叶岛传说》的2D画质优秀,画风是q版像素,人物造型比较有特色,场景细节和动态效果非常丰富。个别怪物形象看起来是商店里的通用商品,问题不大。迷宫形状更符合预期,对象规则表达准确,易于理解。

三、问题和建议

1.初期难度不大,但是短剑攻击范围确实有限,没有什么爽点。

2.面向角色的场景对象,NPC等才能交互,操作体验不是很好,建议如果周围有可以互动的东西,就给个感叹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