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育碧宣布城市建造游戏《纪元1800》将开启免费周末试玩活动

2023-10-27 10:53:51编辑:Reset
《纪元1800》将开启免费周末试玩活动主机版和PC版玩家皆可参与,但PC版要比主机版早一周。

育碧宣布城市建造游戏《纪元1800》将开启免费周末试玩活动,主机版和PC版玩家皆可参与,但PC版要比主机版早一周,具体时间如下(北京时间)。

《纪元 1800》PC 版免费周末:11月3日至11月6日(Ubisoft Store、Epic 和 Steam

《纪元 1800》主机版免费周末:11月10日至11月13日(PS5、Xbox Series X|S)

关于《纪元1800》:

深入19世纪,一个工业化、外交活跃和众多发明的时代。这个时代充满了技术创新、阴谋诡计和尔虞我诈,是你打造自己城市的绝佳舞台。展现你作为统治者的技能水平,建立大都会,规划高效的物流网络,定居异国情调的新大陆,派遣远征队环游全球,并通过外交、贸易或战争来统治对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