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桌上勇者》一款全新Roguelike元素的卡牌游戏

2023-10-27 10:26:12编辑:嘉言
《桌上勇者》是具有一定创新元素的单机版DBG卡牌游戏,只有核心玩法,可能还是初级版本,但战斗的特点已经可以体现了。

《桌上勇者》是一款全新Roguelike元素的卡牌游戏。N种职业N张卡牌,打造你的专属卡组。层层推关,获得最高荣誉!

一、可玩性

《桌上勇者》是具有一定创新元素的单机版DBG卡牌游戏,只有核心玩法,可能还是初级版本,但战斗的特点已经可以体现了。在常规DBG卡牌规则的基础上,灌输英雄和佣兵的概念,使得手配和牌库结合的策略层更加深入。 打牌的策略还是很不错的,可以根据敌人的位置和佣兵的特点进行针对性调整。

二、耐玩度

《桌上勇者》从排列组合来看,七个勇者组合两大职业,每个职业四个流派,可以玩一会儿,但也只是一会儿。毕竟每个勇者噩梦三通关后,37项成就大部分已经基本完成。这个时候真正的游戏才刚刚开始,你开始思考各个职业的流派和核心牌。 开始追求无限流量、一波流或者摆烂流,享受ftk或者突破极限值的乐趣。享受了之后,成就也就七七八八的差不多了,然后开始思考哪种职业更适合某个特定的成就,做完了就发现没得玩了,想催更又发现不知道去哪里催更。

三、随机性设计

肉鸽游戏的乐趣在于随机性,多职业、多勇者、多流派和各种宝物的组合随机性真的很好。另外,卡牌的融合无疑产生了各种多样性,总能给你各种意外和惊喜。但是组合后还有一些bug,比如两连剑士融合弓箭手,不会变成三连、四连,还是二连的,重塑产生的召唤物在回归后会变成一个耀光,显示为召唤物,实际上是一个正常的耀光技能牌,希望能多改进。

四、游戏难度

《桌上勇者》不能说难,也不能说简单,新手开始很容易,高难度费太少有人劝退。但你要说难,关键核心卡牌到手我就横着走,不管你有多少血。难就是不会,会就不难,大概就是这样。

五、画面音乐

《桌上勇者》的2D美术质量不错,画风偏向欧美漫画,人物性格鲜明,造型设计有特色,第一眼就印象深刻。界面结构设计合理,功能不复杂,逻辑清晰。效果表达到位,通俗易懂。

六、建议

1.手牌字体太小,在手机设备上看不清,很费眼,可能需要调整UI布局。

2.多重成长给三张牌,具有高重复性,建议减少卡牌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