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P社就《城市:天际线2》游戏尚未优化完成就发售做出回应

2023-10-27 10:15:53编辑:Reset
P社解释道,尽管游戏对某些设备存在挑战,但总体而言,并非所有玩家都将性能视为游戏品质的决定性因素。

在《城市:际线2(Cities: Skylines II)》正式发售后,由于其不尽人意的性能表现,受到了玩家们的广泛批评。在游戏正式发布前,P社曾以公告的形式提醒玩家,游戏可能存在优化问题,但玩家们对于官方在明知游戏尚未优化完成的情况下,仍然做出强行发布的决定感到困惑。日前,P社在其公告中首次就此事做出了回应。

P社在公告中声明,他们计划在近期推出一系列补丁,以显著提高游戏各方面的性能表现,而游戏的性能目标设定为每秒30帧,并非60帧。他们认为,过高的帧率对城市建设类游戏而言,并无益处。城市的持续发展必然会对CPU产生负荷,因此对这类游戏而言,更重要的是保持游戏的流畅性和用户界面的反应速度。

至于为何坚持在原定日期发布游戏,而不选择延迟发布以进行优化,P社解释道,尽管游戏对某些设备存在挑战,但总体而言,并非所有玩家都将性能视为游戏品质的决定性因素。对于这些玩家而言,游戏能为他们带来乐趣才是最重要的,而他们也收到了足够的积极反馈。推迟游戏的发布将显得不公平,因此他们选择按原定计划发布,后续再进行优化,以使玩家能够尽快开始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