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街机动作游戏《IKARO:拒绝死亡》上架Steam 支持中文

2023-10-27 10:12:07编辑:Reset
通过令人激动的重力冲浪运动和武术格斗组合,体验最极致的流动态游玩机制,一切尽在这款备受赞誉的《Velocity》系列的精神续作。

街机动作游戏《IKARO:拒绝死亡》上架Steam,发售日期暂未公布,游戏支持简繁中文。

游戏介绍:

《IKARO:拒绝死亡》是一款全新的街机动作游戏,出自屡获殊荣的工作室FuturLab。通过令人激动的重力冲浪运动和武术格斗组合,体验最极致的流动态游玩机制,一切尽在这款备受赞誉的《Velocity》系列的精神续作。

体验最极致的流动态游玩机制,尽在《IKARO:拒绝死亡》——广受好评的年度游戏《Velocity》2X的精神续作。这一新的街机动作大作通过一种围绕动向打造的游戏方式,营造令人激动的重力冲浪运动和独特格斗组合。

掌握该游戏的重力反抗系统,在科幻环境中冲浪遨游,将招式串联起来投入眼花缭乱的格斗遭遇战,以及运用一系列炫酷的技能,无限精彩尽在FuturLab的最新大作。《PowerWash Simulator》和《Velocity》系列皆出自这家屡获殊荣的工作室。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