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Steam近一年免费游戏排行榜统计数据:《魔灵召唤:编年史》第一!

2023-10-26 10:47:13编辑:Reset
该网站大致估算了游戏总玩家数和总营收数据,第一名为《魔灵召唤:编年史》,暴雪的《守望先锋2》没能挤进前十。

近日,欧美市场调查机构(GameDiscoverCo)提供了Steam免费游戏排行榜的统计数据。该榜单仅统计了近一年期间登陆Steam的免费游戏,因此大热的《CS2》和《Apex英雄》等游戏不在此榜单中。

该网站大致估算了游戏总玩家数和总营收数据,第一名为《魔灵召唤:编年史》,这是一款开放世界多人角色扮演游戏,在Steam上总收入高达2444.7万美元(约1.788亿人民币)。

当然还有许多玩家并不喜欢为抽卡内购买单,因此《漫威Snap》就成了不错的选择,该游戏在榜单上排名第二,总收入高达1937.8万美元(约1.417亿人民币)。

值得一提的是,暴雪的《守望先锋2》没能挤进前十,以6384377玩家总数和462.1万美元(约3381万人民币)的收益位居第十一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