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克苏鲁跑团游戏《人格解体》“万籁不息的协奏曲”版本更新

2023-10-26 10:17:02编辑:Reset
在熟悉编辑器的用法后,玩家不仅可以在游戏中撰写包含可交互玩法的剧情故事,更可以通过配置分支等功能,做出拥有更多可能性以及可战斗的模组。

Gamera Games宣布,由喵法自然工作室开发的克苏鲁跑团游戏《人格解体》迎来1.5版本“万籁不息的协奏曲”更新,模组编辑器正式版上线。玩家今后将能够直接调用游戏内的美术音乐等素材,修改现有的探索模组,创作属于自己的文字团模组。

在熟悉编辑器的用法后,玩家不仅可以在游戏中撰写包含可交互玩法的剧情故事,更可以通过配置分支等功能,做出拥有更多可能性以及可战斗的模组。从设计令人惊叹的角色,到编织扣人心弦的情节,一切都将取决于创作者的想象力。

为激励玩家创作,喵法自然工作室在此次大版本更新之际同步推出了模组共创计划,将定期和长期地展开创作活动,在社区中为参与模组创作和为游戏提出建议的玩家们提供丰厚的京东卡、周边等奖励。所有参与主题活动的创作者们,更是可以在游戏内留下自己的名字。

今后开发组还将不断提高编辑器的易上手性,提供更广泛的功能和选项,让《人格解体》成为更多跑团爱好者创造、分享和表达的平台,和玩家们一起奔赴无限探索的冒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