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玩家发现包含《巫师3》新彩蛋

2023-10-26 10:13:05编辑:Reset
这则数据中写道:“自从我们在俯瞰整个世界的山顶上向彼此表白的那一刻起,我便深知,除非死亡降临,否则没有什么能将我们分离。”

近日,一位玩家发现了《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Cyberpunk 2077: Phantom Liberty)》中的新彩蛋,这个彩蛋包含了《巫师3》中杰洛特和叶奈法命运的模糊线索。在《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游戏中玩家选择支持百灵鸟而非李德,就可以在游戏结尾的The Killing Moon任务里找到这个彩蛋。

位置也很好找,玩家可以从主路绕道而行,往下走数层楼梯,进入一个布满盒子的小房间。其中一个盒子旁边有一则可读数据,上面写着“最后愿望”,这就是《巫师3》中的同名支线任务。在这个任务中,杰洛特和叶奈法在雪山顶上共同解除了迪精的诅咒,并最终坦诚彼此的心意。

这则数据中写道:“自从我们在俯瞰整个世界的山顶上向彼此表白的那一刻起,我便深知,除非死亡降临,否则没有什么能将我们分离。”

信中还写道:“若你正在阅读这封信,说明时光终于走到了尽头。我最后的愿望是,你将我的骨灰带到月球,当你仰望星空、思念我时,将它们洒在最高的山峰之上。”结尾处的落款仅为一笔简约的“Y”。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