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合作恐怖游戏《致命公司》Steam平台正式发售

2023-10-25 10:22:07编辑:Reset
在游戏中,玩家将作为公司的一名合同工,负责回收废弃的卫星。玩家可以用赚来的钱去新卫星旅行,也可以为飞船购买华丽的衣服和装饰品。

发行商Zeekerss宣布旗下合作恐怖游戏《致命公司(Lethal Company)》在Steam平台正式发售,游戏售价42元。

在游戏中,玩家将作为公司的一名合同工,负责回收废弃的卫星。玩家可以用赚来的钱去新卫星旅行,也可以为飞船购买华丽的衣服和装饰品。在此期间,还能够体验大自然,从中扫描并发现生物,将它们都添加到生物图鉴中。

同时,玩家还要使用雷达、终端机,照明灯、铁锹、对讲机等工具保护船员。以此来应对夜间十分危险的行动,玩家还需要提前与船员沟通,把贵重物品搬上船,确保不遗漏任何一人。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