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悬疑冒险游戏《距离8点还有3分钟》现已登陆Steam

2023-10-25 10:04:55编辑:Reset
《距离8点还有3分钟》的故事背景设定在不久的未来,以一个引人入胜的曲折情节为特色。主角注定在晚上07:57遇难,但仍有逃生的机会。

近日,一款悬疑冒险游戏《距离8点还有3分钟(Three Minutes to Eight)》登陆Steam。游戏首发8折仅售46.4元,优惠截止到10月31日。游戏支持中文。

《距离8点还有3分钟》的故事背景设定在不久的未来,以一个引人入胜的曲折情节为特色。主角注定在晚上07:57遇难,但仍有逃生的机会。玩家需要揭露真相、发现秘密通道、设法逃离死亡,并解锁多种结局。

游戏中,玩家每次游玩都会有不同的体验,包含各种随机元素和独特事件。使得每次游玩都能为玩家带来新的挑战和乐趣。对于喜欢烧脑、像素风格冒险游戏的玩家来说,该游戏值得入库。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