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七史诗》一款享誉全球的经典RPG手游

2023-10-25 09:16:59编辑:嘉言
《第七史诗》游戏真的不需要氪金,如果你想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当然可以花少量的钱买一些便宜的礼包,但是氪零也可以玩。

享誉全球的经典RPG手游《第七史诗》正式登陆国服!超三百万字丰富剧情交汇演绎宏大奇幻世界。你将穿越无数王国与大陆,与数百位拥有专属动画演出的伙伴高燃结缘!在史诗般的战役中灵活搭配阵容,打出华丽技能连击,共同击败威胁世界的强大敌人吧!

一、游戏现状

首先,了解《第七史诗》的朋友应该知道,这是一部运营了20年的励志游戏。当然这是画了个大饼,并不代表这就是最终结果。可能会超过20多年,也可能会提前走。既然是励志长期游戏, 那么游戏内容就必须是玩家长期摸索的,游戏资源也需要玩家长期获取,才能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这样慢热的游戏才能让玩家稳定心态,耐心玩下去,至于想发展成什么样的游戏进度,他自己可以掌控。 而且在e7里也没见过其他类似上班的游戏元素,这应该能留住很多玩家。其次,我们知道《第七史诗》这个游戏已经运行了快五年了。从目前的游戏表现来看,还是处于中端到上端的游戏环境。 先抛开它的画质表现,因为拿五年前的游戏和现在的游戏来谈画质,显然是不公平的。以他的动画为例,这是《第七史诗》的优势,也是一大硬伤。我们都知道e7的动画很好看,但是就算好看, 让你看上千遍,再有耐心,也会产生审美疲劳。虽然《第七史诗》在运营五年内确实摆脱了很多玩家不合理的反馈,但是也希望游戏动画切换能更好。 游戏场景的渲染可以稍微打磨一下,让它看起来不像一个落后的产品,这样玩家就会因为游戏的质量而购买。

二、氪金

《第七史诗》游戏真的不需要氪金,如果你想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当然可以花少量的钱买一些便宜的礼包,但是氪零也可以玩。装备人物都可以用肝的,除非你很急着毕业,否则也不用担心图鉴会拿不满。当然,在游戏中追求毕业并不容易,毕竟爆品装备词条完全是随机的。想对没入坑的玩家和新手玩家说, 就算这个游戏有pvp系统,在过去的五年里,我们也没有看到氪能对pvp系统的平衡造成多大的破坏。

三、缺点

1.在高难度副本下,自动战斗会让通关率变量的变化跳跃非常严重,在高难度副本中很难挂机。如果长时间持续下去,玩家会对后期重复体验感到厌倦和厌倦,从而扼杀游戏的乐趣。

2.虽然游戏氪金很低,甚至可以说是完全不氪,但是会一直跳出来。氪金弹窗真的很难让玩家有好印象,建议去掉它们。

3.优化五年前的画质,720p动画配马赛克背景真的不搭。

四、总结

《第七史诗》游戏整体是好的,但想要长期运营,还需要修改和优化,以融入今的游戏环境。属于耐玩的慢回合制游戏,动画很不错,路过的朋友可以试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