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超级马里奥兄弟3》发售35周年纪念日

2023-10-24 10:16:45编辑:Yolo
该作于1988年10月23日发售,在日本国内热销了384万套,是日本红白机游戏史上销售量排名第二的作品,仅次于第一作《超级马里奥兄弟》。

23日为《超级马里奥兄弟3(SUPER MARIO BROS. 3)》发售35周年纪念日。该作于1988年10月23日发售,在日本国内热销了384万套,是日本红白机游戏史上销售量排名第二的作品,仅次于第一作《超级马里奥兄弟》。全球范围的最终销售量为1728万套。

该作是《超级马里奥兄弟2》的续篇,虽然登场角色和物品道具及规则等众多要素都是继承了前作,但也追加了许多新要素。游戏载体为卡带形式,容量为384KB,是前作的6倍。

《超级马里奥兄弟3》于当年年末商战前发售,虽然首周的销量并没有超过100万份,但这部作品充分显示了任堂产品长卖的特征,玩家的口碑相传使得销售热潮持续不退,连续32周稳居销售榜前10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