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美射击游戏《三角洲行动》公布PC版新实机演示

2023-10-24 09:46:59编辑:Yolo
《三角洲行动》是一款设定于2035年的第一人称特战干员战术射击游戏,将提供跨端免费畅玩体验。

近日,腾讯射击游戏《三角洲行动(Delta Force)》的PC版新实机演示公布,视频中展示了精美的游戏画面,以及各种枪械和激烈的战斗场景。

《三角洲行动》PC版实机演示公布

《三角洲行动》是一款设定于2035年的第一人称特战干员战术射击游戏,将提供跨端免费畅玩体验。这是具有25年历史的经典射击游戏的再度回归,此次更新升级了游戏内容,为玩家打造出一个前所未有的大规模动态射击世界

游戏的PC版首次测试将于11月3日开启,测试PC配置需求:Windows10 64位、i7-4790处理器、RTX 3060 8GB显卡、16 GB 内存、40G预留空间。

视频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