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博主曝11月初发布《辐射4》的次世代版本

2023-10-24 09:43:12编辑:Yolo
博主 @NikoMueller表示将在今年推出《辐射4》的次世代版本更新。

 近日,博主@NikoMueller在推特发文表示,贝塞斯达可能会在11月初发布《辐射4(Fallout 4)》的次世代版本。

《辐射4》是由Bethesda制作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于2015年11月10日发售,该游戏是为《辐射》系列第四代作品。《辐射4》的次世代版本将支持高帧率性能模式、4K分辨率,并且会修复一些已知的Bug,玩家可以在高画质和流畅性能下,享受更为完美的游戏体验。

博主 @NikoMueller表示,贝塞斯达曾在前年《辐射》系列25周年时宣布, 将在今年推出《辐射4》的次世代版本更新,但是目前仍然没有相关的更新消息。并且贝塞斯达在今年11月还将举行“Fallout: New Vegas Day 2023”庆祝活动,这表明《辐射4》很可能在11月份发布。

《辐射4》次世代版本的推出将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期待贝塞斯达官方能尽快公布关于《辐射4》次世代版本的具体细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