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玩家疑似发现《星空》彩蛋 两具相拥的骷髅

2023-10-24 09:38:29编辑:Yolo
在游戏中玩家偶然发现了两具骷髅遗骸,它们紧紧拥抱在一起,即使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也不愿分离。

尽管距离发售已有一些时日,但仍有玩家在《星空(Starfield)》的世界中发现了新的内容。最近,一名Reddit玩家分享了自己发现的一个感人至深的彩蛋。

在游戏中玩家偶然发现了两具骷髅遗骸,它们紧紧拥抱在一起,即使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也不愿分离。有眼尖的玩家在评论区中指出,这个场景的灵感应该来源于前些年发掘出的庞贝古城情侣遗迹。这不禁让我们感慨,无论什么时代,爱情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星空》是一款由Bethesda倾力打造的角色扮演游戏,于2023年9月6日正式发售。游戏背景设定在浩渺无垠的宇宙之中,玩家可以自由创造角色,探索这个广阔世界,并体验前所未有的自由。踏上这场史诗般的冒险之旅,探寻人类文明的终极奥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