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IP游戏《女神异闻录5:战略版》即将于11月发售

2023-10-24 09:33:37编辑:Yolo
官方为纪念发售,漫画版《女神异闻录5》60话免费公开,限时至11月4日。

Atlus的著名IP游戏《女神异闻录5:战略版》即将于11月发售,届时将登陆PS5, PS4, Xbox Series X|S和Xbox One, Nintendo Switch和PC平台。感兴趣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了。

同时官方为纪念发售,漫画版《女神异闻录5》60话免费公开,限时至11月4日。《女神异闻录5:战略版》游戏将提供New Game+。在正常游戏通关后,玩家能够选择某个档位保存游戏,并重新开始New Game+,保留人格面具,金钱,装备等等。

游戏还将提供涉及特定机制和挑战的关卡任务,其中包含特别剧情,从中玩家也可以获得用于技能书的GP点数。除了在技能树中解锁一些游戏中强大技能外,完成任务还可以让你创建更强的人格面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