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将在Xbox推出 限时免费体验10小时

2023-10-20 15:48:55编辑:Reset
虽然有三天的免费试玩时间,但玩家也只能体验10个小时。免费试玩时间截止至北京时间10月23日14:59。玩家不需要开通XGP或者Game Pass Core服务也可免费游玩。

Xbox Wire发文宣称《暗黑破坏神4》将于本周末在Xbox平台免费推出,玩家可以免费体验10个小时的游戏。

虽然有三的免费试玩时间,但玩家也只能体验10个小时。免费试玩时间截止至北京时间10月23日14:59。玩家不需要开通XGP或者Game Pass Core服务也可免费游玩。

拥有Game Pass Core或Game Pass Ultimate的玩家还可以在本周末获得其他一些免费试玩,比如《NBA 2K14》《割草模拟器》和《哈克小镇》。

《暗黑破坏神4》于6月正式发布大获成功,本作近日也登陆了Steam平台,但游戏的好评率仅为62%,并且在线人数不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