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回合制游戏《In Stars and Time》将于10月20日发售 支持免费试玩

2023-10-12 11:07:19编辑:Reset
《In Stars and Time》讲述了Siffrin和冒险者好友们的故事 — 被命运聚拢来的一群人,尝试结束邪恶国王暴虐统治的故事。

开发商insertdisc5近日宣布回合制游戏《In Stars and Time》将于10月20日发售,届时登陆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Switch和PC,支持免费试玩。

游戏介绍:

《In Stars and Time》讲述了Siffrin和冒险者好友们的故事 — 被命运聚拢来的一群人,尝试结束邪恶国王暴虐统治的故事。但就在胜利在握的时候,悲剧发生了。时钟重归原点,他们必须一切重新来过。

《In Stars and Time》是一段时间循环角色扮演游戏冒险。每次循环,Siffrin会对周遭世界获得全新观感,获得谜题的全新解决办法,在交谈中能够作出更好的选择。以记忆为盔甲,进行祈祷以变换神祗,提升自己队伍在每次循环中的能力,向危险敌人作出“石头剪刀布”的挑战,让Siffrin找出真相。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