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PS5上线新版GTA+定期服务 免费游玩部分R星经典游戏

2023-10-12 09:56:14编辑:Reset
本期限免的游戏为《GTA三部曲最终版》,包含《GTA3最终版》、《GTA罪恶都市最终版》、《GTA圣安地列斯最终版》三款游戏。

PS5的PlayStation Store页面上线新版GTA+定期服务,在原有特权的基础上,订阅该服务的玩家可免费游玩部分R星经典游戏,限免阵容不定期轮换。

本期限免的游戏为《GTA三部曲最终版》,包含《GTA3最终版》、《GTA罪恶都市最终版》、《GTA圣安地列斯最终版》三款游戏。虽然R星尚未预告下期阵容,但有国外玩家猜测,8月14日登陆PS4的《荒野大镖客:救赎》有可能会在之后加入GTA+会免。

GTA+的月费为45港元,订阅后能在《GTA Online》直接获得50万游戏币,并且以购买鲨鱼现金卡的方式充值游戏币时,能额外加送15%。同时会在《GTA Online》享有一系列特权,例如专属物品折扣、专属车友俱乐部、部分模式多倍收益、免费领取资产等,新手玩家可以考虑购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