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心理恐怖游戏《后室摧毁》免费Demo试玩现已发布

2023-10-10 11:02:11编辑:夕夕
游戏开发商Jan Jileček开发的心理恐怖游戏《后室摧毁》上线Steam页面。游戏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发行,现已开启免费Demo试玩,支持简体中文。

近日,游戏开发商Jan Jileček开发的心理恐怖游戏《后室摧毁(Backrooms Break)》上线Steam页面。游戏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发行,现已开启免费Demo试玩,支持简体中文。(>>>点击进入Steam商店

《后室摧毁》通过将紧张刺激的游戏玩法和引人入胜的叙述相结合,把恐惧推向新的高度。探索诡异的走廊,遭遇在角落潜藏的恐怖之物。手握重锤,对敌人发动毁灭性攻击。

游戏采用了随机生成的迷宫,每次游玩时都会有所不同。玩家遇到的战利品、敌人和Boss都是随机的,随时调整策略来面对各种可怕的生物和强大的Boss。

游戏采用了Rogue-lite的进程系统,从错误中吸取教训、升级武器、解锁强大的能力,增加逃脱这场噩梦的机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