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影改恐怖游戏续作《女鬼桥二 释魂路》试玩版上架steam

2023-10-10 09:49:48编辑:夕夕
Gamera Games 和大宇资讯共同宣布,改编自电影《女鬼桥2 怨鬼楼》的恐怖游戏系列新作《女鬼桥二 释魂路》试玩版现已上架 Steam 平台。

Gamera Games 和大宇资讯共同宣布,改编自电影《女鬼桥2 怨鬼楼》的恐怖游戏系列新作《女鬼桥二 释魂路》试玩版现已上架 Steam 平台。全球玩家现在就可以下载游玩试玩版,共同试胆,抢先感受刺激内容。

Steam商店页: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331330/_/

《女鬼桥二 释魂路》以恐怖传说闻名的文华大学为舞台,学校中有许多幽灵传说的“鬼楼”大忍馆将举办一场「恐怖嘉年华」迎新活动。而一群电影社学生正打算改编过去的校园离奇命案,在这里拍摄灵异鬼电影,结果却在深夜拍摄时频频遭遇怪事......

同时,一名记者意外挖掘出一起过去的神秘失踪案,学生和记者故事线的交错重叠,随着蛛丝马迹一一串连起来,到底是真相的曙光,还是隐藏在暗处更巨大的阴谋?考验着玩家到底能否存活到最后。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分别操作四位角色,用不同视角亲自体验鬼楼的恐怖。

本次试玩版则为玩家提供了序章的两大精彩关卡,时长约1小时。玩家将顺着蛛丝马迹拼凑出逆八卦阵的鬼楼历史,带着续作重要游戏元素之一的神秘油灯,从断颈女的夺命追击下逃出生,此外还有从未曝光过的剧情和谜题!

STEAM新品节期间玩家都可以下载试玩,制作团队也将搜集玩家反馈进行游戏修正与优化,让游戏更加细腻且更有深度。

《女鬼桥二 释魂路》即将在2024年正式推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