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园艺沙盒游戏《园艺生活》Steam现已推出免费体验版

2023-10-08 09:37:32编辑:Reset
本作中玩家将利用合适的园艺技巧和自己的创造力让一块荒芜的田地恢复生机,体验亲手栽培花草的过程所能给带来的欢乐与平静。

开发商stillalive studios旗下园艺沙盒游戏《园艺生活》现已在Steam推出免费体验版。本作预计将于2024年在Steam推出正式版,游戏正式版支持中文。

本作中玩家将利用合适的园艺技巧和自己的创造力让一块荒芜的田地恢复生机,体验亲手栽培花草的过程所能给带来的欢乐与平静。游戏中可种植的花卉、蔬菜、水果与灌木都是现实世界中存在的物种,让花园中的植物在不同的气情况下茁壮快乐成长。

游戏采用了自动生成与高度可视化等模拟技术,每一株植物都会顺应环境,呈现出独一无二的外观,玩家可以设计梦想中的花园,培育花园中的一草一木,发掘多姿多彩的物种,与形形色色的人物相遇,在属于自己的花园里享受轻松愉悦的视听氛围,让自己紧张的神经松弛下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