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街头霸王6》9月27日配信追加角色「A.K.I.阿鬼」指南公开

2023-09-20 10:03:22编辑:Reset
狂热毒药爱好者「A.K.I.」(CV:田村睦心)是前作《街头霸王V》里面登场的前影罗干部「方」(CV:千叶繁)的门下弟子毒师,喜欢称呼方为老师。

卡普空对战格斗游戏《街头霸王6(Street Fighter 6)》公开了预定在 9 月 27 日配信的追加角色第二弹「A.K.I.阿鬼」指南。

狂热毒药爱好者「A.K.I.」(CV:田村睦心)是前作《街头霸王V》里面登场的前影罗干部「方」(CV:千叶繁)的门下弟子毒师,喜欢称呼方为老师,擅长毒手和蛇形拳等攻击技能,在追查影罗残余势力的过程中,她的赋和毒辣的一面迅速绽放,并开始以展现自己的力量为乐。

她的战斗动作都与自己最大的魅力「毒」有关,某些招式会让对手陷入随着时间的推移体力逐渐降低的「中毒」状态,该状态会在 A.K.I.自身受到伤害或一定时间后解除,她的带毒招式不仅能用于远距离攻击,也很适合用在近身战,此外还有能从对手身边溜走或逼近的招式。

A.K.I.预计在 9 月 27 日下午四点起作为追加角色第二弹推出,拥有豪华版和终极版或已购买「Year 1 Character Pass」的玩家,将会解放角色使用权,加入后她可以在每个模式中使用,也会现身在「世界巡游」中,除了预设服装以外还会有「Outfit 2」洋装造型供玩家更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