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恐怖悬疑游戏《案件03:真食人小男孩》Steam现已发售

2023-09-20 09:36:13编辑:Reset
《案件03:真食人小男孩》是一款怪谈系恐怖悬疑游戏。游戏讲诉女大学生琍琍为了寻找自己失踪的闺密小涵而不断寻找线索的故事。

近日,由Sounding Stone开发的恐怖悬疑游戏《案件03:真食人小男孩(Case 03: True Cannibal Boy)》在Steam平台正式发售,现8折优惠,仅售19.2元,截止到9月26日。

《案件03:真食人小男孩》是一款怪谈系恐怖悬疑游戏。游戏讲诉女大学生琍琍为了寻找自己失踪的闺密小涵而不断寻找线索的故事。随着琍琍不断探索真相,小涵男友成为了主要嫌疑对象。而在这一切背后,还涉及到一个名为「食人小男孩」的怪谈。

这款游戏采用了2.5D的运镜方式,给玩家带来十足的沉浸感。同时游戏中有三种不同的结局,玩家的每个选择都会产生影响,这些影响决定着琍琍和小涵的最终命运。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