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勇者斗恶龙3:HD-2D重制版》开发工作“进展稳定”

2023-09-20 11:59:19编辑:Reset
AMATA KK和Team Asano正在开发《勇者斗恶龙3:HD-2D重制版》,利用《八方旅人》的引擎打造引人注目的全新视觉效果。

早在2021年5月, 《勇者斗恶龙》系列就宣布了《勇者斗恶龙寻宝探险团》《勇者斗恶龙12》和《勇者斗恶龙3:HD-2D重制版》等几款新游戏。目前 《勇者斗恶龙寻宝探险团》已经在Switch上推出,该团队正在努力开发下一款主线游戏。

至于《勇者斗恶龙3:HD-2D重制版》,系列创作者堀井雄二最近在2023年世界角色扮演峰会上向《Fami通》透露,开发工作“进展相当稳定”。

关于他参与重制版开发的事情,堀井说:“说到《勇者斗恶龙3》,我之前就已经制作过这款游戏,并且对此了解很多,所以我会给出一些建议,例如‘如果你想要要改变这一点,你应该这样做。’”

虽然团队正在做“各种各样的事情”,但不幸的是堀井没有宣布有关《勇者斗恶龙12》的任何新信息:“至于《勇者斗恶龙12》,我还是没什么可说的。”

AMATA KK和Team Asano正在开发《勇者斗恶龙3:HD-2D重制版》,利用《八方旅人》的引擎打造引人注目的全新视觉效果。除了“家用游戏主机”之外,该游戏尚未公布发布平台,但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同步发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