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城市天际线》还有新DLC!将于3月22日起陆续放出

2023-03-17 09:27:00编辑:jackey
在今年5月,还会有“工业进化”、“日本铁路”、“布鲁克林和皇后区”三个内容DLC,以及“钢琴曲”、“90年代流行乐”DLC上线。

《城市际线2》已经确认正在开发,不过它还要等一段时间才出。现在官方宣布:《城市天际线1》还有新DLC!预计今年3月22日~5月将陆续放出一大批新内容。

《城市天际线》世界之旅最后一站预告片

在3月22日,《城市天际线》将推出三个内容创作者包DLC:

“Shopping Malls”,让购物体验更上层楼,为您的城市增添各种购物中心。

《城市天际线》购物超市DLC预告

“Africa In Miniature”,以非洲大陆为背景的新世界,让您探索非洲极其多样的建筑、鲜艳的色彩和独特的都会混搭风格。

“Sports Venues”,让体育赛季永不完结。无论是专属体育场还是小区运动公园,满足您城市体育的一切需求。

同时,3月22日还有三个电台音乐包DLC:流行朋克音乐电台、“只是非洲的日常”电台、80年代电影乐曲电台。

而在今年5月,还会有“工业进化”、“日本铁路”、“布鲁克林和皇后区”三个内容DLC,以及“钢琴曲”、“90年代流行乐”DLC上线。此外,官方不久后还会公开一些新的迷你拓展包。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