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Grimes和ParisHilton完成了NFT——但一些人警告说未来会有麻烦

2023-03-16 16:58:40编辑:jackey
Grimes 也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和比特币 (BTC)粉丝Elon Musk的著名合伙人,他通过Nifty Gateway市场成功出售了价值约 600 万美元的 NFT 形式的数字艺术。

在舞蹈制作人 3Lau 发布了一批独家 NFT 的创纪录销售额近 1200 万美元后的短短几个小时内,屡获殊荣的加拿大音乐家 Grimes 和名人社交名流兼歌手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就加入了进来。但一些人警告说,NFT 音乐和艺术泡沫可能即将破灭。

Grimes 也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和比特币 (BTC)粉丝Elon Musk的著名合伙人,他通过Nifty Gateway市场成功出售了价值约 600 万美元的 NFT 形式的数字艺术。

此举是 Musk-Grimes 家族又一次转向加密和区块链trustwallet钱包技术。马斯克已经接受了比特币的暴跌,称其为他的“安全词”,然后通过他的特斯拉汽车制造公司投资了价值 15 亿美元的代币。他还加入了狗狗币 (DOGE)炒作列车,为他和 Grimes 的儿子 X ? A-12购买代币。

紧接着互联网企业家 Kim Dot 宣布了这一消息,他暗示他和 1980 年代的明星 MC Hammer 将与希尔顿合作发行 NFT,他声称该 NFT 发行价可能高达 3000 万美元。希尔顿声称她对 NFT 世界感到“兴奋”和“着迷”,尽管许多直言不讳的加密货币倡导者对她的回应表示怀疑。

然而,一些人警告说,NFT 热潮可能会转瞬即逝。

加密货币交易员 Andrew Kong发推文说,

“这只是我,还是名人似乎会用 NFT 来吸引他们所有的粉丝?”

trust钱包作为由senSys支持的Treum项目的一部分, EulerBeats音乐和艺术项目最近在二级市场上通过销售 27 首原创 NFT 曲目筹集了约 458.000美元。但一位名叫 Dark Pill 的 Twitter 用户观察到,“如果有人惹恼了任何 NFT 发行人,你的资产就会贬值。”

Dark Pill 对开发人员“抄袭”EulerBeats 在币安智能链区块链协议上的工作的消息作出反应。

这导致senSys Mesh区块链trustwallet钱包官网解决方案架构和战略高级总监兼 EulerBeats 项目的架构师之一 stantin Kostenko 显然承认 NFT 项目可能相对容易被破坏。

然而,这可能比看起来更复杂:

在任何一种情况下,前Coinbase产品负责人 Reuben Bramanathan 都采取了更积极的态度,他认为,

“2020 年或更早铸造的每一个 NFT 都将值很多钱,无论它的内容是什么。”

BlockGeeks的联合创始人Ameer Rosic在推特上表示,NFT 同时是“郁金香狂热”的证据,还将“改变世界”。

但对于Messari的首席执行官 Ryan Selkis 来说,警钟响亮而清晰,他表示,历史可以教会人们一两件关于 NFT 炒作的事情,以及一旦当前的狂热消退后情况会如何。本文来源于:trustwallet钱包 https://www.onekeyrom.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