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酒店经营模拟游戏《酒店大改造》现已正式发售

2023-03-09 09:57:26编辑:jackey
《酒店大改造》还将提供模组支持,玩家可进一步放飞自己的想象力,准备好创作和分享独具特色的家具设计。游戏原价99元,截止至3月17日游戏首发特惠79.2元。

由 Two Horizons 开发的酒店经营模拟游戏《酒店大改造》现已正式发售,游戏登陆PC(Steam,Epic)、PS5与Xbox Series X/S将于今年晚些推出。

玩家将继承从祖父那留下的破旧酒店,撕掉旧墙纸,掀起地板,打通墙壁,然后随心所欲的设计酒店装潢。如何设计布局全由你决定:单人间、双人间甚至更大都行。游戏共有2000种家具供玩家选择,每个决定都会影响到来店的客人类型。在酒店建成后,玩家还必须进行投资和管理的经营。投资酒店的娱乐设施,买下旧游泳池或餐厅以吸引更多客人!

《酒店大改造》还将提供模组支持,玩家可进一步放飞自己的想象力,准备好创作和分享独具特色的家具设计。

《酒店大改造》原价99元,截止至3月17日游戏首发特惠79.2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