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牧场冒险游戏《Everdream Valley》试玩上线

2023-03-05 11:01:43编辑:柒柒
《Everdream Valley》是一款在开放世界中复兴一个荒废已久农场的冒险游戏

游戏发行商Untold Tales宣布,预计于今年春季在PC(Steam/Epic Games Store/GOG.com)/Switch/PS4/PS5等平台上推出一款由Mooneaters所开发的牧场冒险游戏《Everdream Valley》,Steam DEMO版同步公开。

牧场冒险游戏《Everdream Valley》预告

《Everdream Valley》是一款在开放世界中复兴一个荒废已久农场的冒险游戏,玩家所扮演的主角来到了梦幻谷,并住在祖父母的农场里度过整个暑假,体验与野生动物、冒险和带有一点魔法的特殊生活。

在游戏中玩家能种植各种水果与蔬菜,并饲养多种动物,探索世界收集资源来修复和扩大农场规模。

而当夜晚来临时,山谷的魔力就会展现出来,玩家会在睡梦中成为农场里诸多动物的一员,可以探索夜间世界并游玩特别的小游戏,完成后能获得属于该种动物的奖励,并会对次日白的农场生活产生一些影响。

​​​​​​除了耕种和饲养动物以外,游戏中也提供广泛的活动如露营、料理、抓虫、钓鱼或寻宝让玩家尽情享受夏日生活乐趣,此外还能选择让狗或猫成为你最佳的搭档。

向往悠闲自在且处处惊奇的农场生活吗?那就将这款《Everdream Valley》加入愿望清单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