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终幻想16》不提供难度选项 但可以装备辅助型道具

2023-03-02 09:41:07编辑:jackey
吉田直树说:“对于那些准备好玩动作部分的玩家,我们建议他们选择我们称之为的‘动作聚焦’模式。而对于那些主要是想要体验故事的玩家,我们也准备了‘故事聚焦’模式。

《最终幻想16》的制作人吉田直树最近谈论了这款新作的难度问题。吉田直树表示,《最终幻想16》并不会提供多个难度选项,但玩家可以在“动作聚焦”模式和“故事聚焦”模式中选择,这两者都可以在游戏中装备名为“时间辅助程序”的道具。

吉田直树说:“对于那些准备好玩动作部分的玩家,我们建议他们选择我们称之为的‘动作聚焦’模式。而对于那些主要是想要体验故事的玩家,我们也准备了‘故事聚焦’模式。但这里的区别是什么呢?它们只是诸如‘简单’或‘困难’的难度选项设定吗?答案是否定的。真正的答案在于我们称之为的‘时间辅助程序’的不同设置。”

吉田直树继续说道:“这些辅助程序一次最多可以装备两个,它们会让游戏在某些方面变得容易一些,比如自动躲避袭来的攻击,或者将复杂的连击简化为只要按一个键即可。如果你选择‘故事聚焦’模式,那么你从一开始就会装备这些道具,然而当你选的是‘动作聚焦’模式,那么开始的时候你将不会装备它们。这就是唯一的不同。”

《最终幻想16》将于6月22日登陆PS5平台,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