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免费demo上线关羽宣传图公布

2023-02-26 10:17:51编辑:柒柒
官方也公开了一张武将关羽的宣传图,霸气十足,体验版不仅包含游戏起始两个关卡的内容,还支持多人在线联机。

三国动作游戏《卧龙:苍陨落》日前已推出了免费试玩demo。而随着试玩的上线,《卧龙:苍天陨落》官方也公开了一张武将关羽的宣传图,霸气十足。试玩体验现登陆Xbox One、XSX|S 、PlayStation 4、 PlayStation 5、Steam以及Microsoft Store,将于3月26日结束。

体验版不仅包含游戏起始两个关卡的内容,还支持多人在线联机。通关最终体验版后,玩家还将获得可继承至正式版的奖励装备“卧龙兜鍪”。游戏将于2023年3月3日正式发售,Steam平台现已开启预售,普通版售价298元,包含季票的豪华版售价447元,现在购买还可获得多套特典战铠套装奖励。

感兴趣的玩家们可前往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