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魂like游戏《渎神2》正式公布 预计年内发售

2023-02-21 09:41:49编辑:jackey
一条邪恶的诅咒降临在 Cvstodia 的土地和其居民身上 - 人们只知道它叫“奇迹”。在游戏中扮演“无声的悲哀”大屠杀惨剧中唯一的幸存者“悔罪者一号”。

近日,由The Game Kitchen开发,Team17发行的类银河战士恶魔城魂like游戏《渎神(Blasphemous)》神秘宣布新作《渎神2》正式公布,2023年内发售。1代以其宗教氛围浓厚,充满魂系气质的暗黑剧情获得相当不错的口碑。

一条邪恶的诅咒降临在 Cvstodia 的土地和其居民身上 - 人们只知道它叫“奇迹”。在游戏中扮演“无声的悲哀”大屠杀惨剧中唯一的幸存者“悔罪者一号”。陷入死亡和重生的无休止轮回中,从这一厄运中解救世界并找到痛苦的根源就要靠你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