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街头霸王VR:夏都尔强化计划》街机店实运营启动!

2023-02-20 10:33:14编辑:jackey
《街头霸王VR:夏都尔强化计划》单次游玩收费1200日元,时长约25分钟。所以求个春丽、嘉米、春日野樱战斗视角摆脱了卡普空!

近日,卡普空宣布《街头霸王》VR新作《街头霸王VR:夏都尔强化计划》17日起将在旗下大型街机店“Plaza Capcom”进行实运营。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街霸系列老牌邪恶组织夏都尔(Shadaloo)的一名杂兵,在VR的虚拟环境中,以各路《街头霸王5》中的人气角色为对手展开战斗训练。

从官方的宣传物料里面可以看到,和隆、桑吉尔两名角色的实机对战画面,玩家要和两名知名格斗家展开拳拳入肉的激烈对抗!《街头霸王VR:夏都尔强化计划》单次游玩收费1200日元,时长约25分钟。所以求个春丽、嘉米、春日野樱战斗视角摆脱了卡普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