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冒险解谜游戏《巴别号漫游指南》预计年内上线 支持中文

2023-02-17 09:15:40编辑:jackey
《巴别号漫游指南》是一款以蝴蝶效应为核心的剧情冒险游戏。躲在河豚肚子里穿越季风,登上名为巴别号的奇幻巨轮,经历一段意料之外的传送之旅……

在2022年任堂直面会上惊艳亮相,画风精致细腻的冒险解谜游戏《巴别号漫游指南》在Steam新品节亮相,预计23年内正式上线,支持中文。

《巴别号漫游指南》是一款以蝴蝶效应为核心的剧情冒险游戏。躲在河豚肚子里穿越季风,登上名为巴别号的奇幻巨轮,经历一段意料之外的传送之旅……旅人的心愿与遗憾在此交织,而你,准备好拿起钢笔,去改写他们经历的一切了吗?

一点点可爱,一点点搞怪,一点点复古,再加上一点点卡通——嘭!别具一格的美术风格和引人入胜的音乐制作,将让你无限沉浸在这场光怪陆离的旅途中。不要害怕迷失,相信我,在这趟旅途中,你会和你的角色一起发现崭新的自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