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日本国民级手游《怪物弹珠》官宣新作《神秘记录》

2023-02-17 09:14:04编辑:jackey
MIXI表示,《神秘记录》是一款主打“解密”X“协力”的手游,在废墟一般的世界中一遍收集四散的遗物一遍揭开世界之谜的冒险游戏。

近日,日本国民级手游《怪物弹珠》开发商MIXI又官宣了一部《怪物弹珠》相关IP的衍生手游新作——《神秘记录(ミステリーレコード)》。漫画家麻生羽吕参加作品世界观的监修,专门制作真人逃脱类游戏、设计专门电视台解谜游戏的staff班底进行游戏的制作。主角团6名角色将由人气声优小林裕介、小松未可子、江口拓也、菲鲁兹·爱、梅原裕一郎、古贺葵六人出演。

MIXI表示,《神秘记录》是一款主打“解密”X“协力”的手游,在废墟一般的世界中一遍收集四散的遗物一遍揭开世界之谜的冒险游戏。玩家将面对名为“NOMU”的神秘敌人,一边和4名伙伴协力进行解谜、而《怪物弹珠》系列的人气角色们也会在新作和玩家一起战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