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宝可梦大集结》新一期宝可梦皮肤公布 冰伊布喜提女仆装换装!

2023-02-14 10:26:16编辑:jackey
人气宝可梦伊布大家族的冰伊布喜提女仆装换装。网友们纷纷表示,腾讯是懂宝可梦的。游戏于22年12月获得国内版号,国服在望。

近日,腾讯研发的《宝可梦》IP的MOBA手游《宝可梦大集结》公布新一期的宝可梦皮肤,人气宝可梦伊布大家族的冰伊布喜提女仆装换装。网友们纷纷表示,腾讯是懂宝可梦的,这下《宝可梦大集结》国服不得不玩了.jpg

《宝可梦大集结》是美工作室群开发的团队策略对战游戏,为《宝可梦》系列第八世代的旁支游戏,于2020年6月24日举行的“宝可梦发表会”上首次公开,并于2021年7月21日在Nintendo Switch平台上发布,同年9月22日在iOS、Android上发布。于22年12月获得国内版号,国服在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