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迪士尼幻象岛》最新宣传片公布 现已开放预购

2023-02-10 09:36:13编辑:jackey
在这款适合 1~4 名玩家同乐的全新合作2D平台冒险游戏中,玩家将扮演米奇、米妮、唐老鸭以及高飞,穿越手绘的精美世界。

堂在线上直面会中,公布了由 Dlala Studios 开发的新作《迪士尼幻象岛(Disney Illusion Island )》最新宣传影片,同时宣布将在2023年7月28日独家登陆Switch,即日起已开放预购。

在这款适合 1~4 名玩家同乐的全新合作2D平台冒险游戏中,玩家将扮演米奇、米妮、唐老鸭以及高飞,穿越手绘的精美世界,在前所未见的莫诺斯岛解锁强大的能力、发现隐藏秘密,同时认识一群原创的角色们。

除此之外,《迪士尼幻象岛》也强调了全配音的过场动画以及原创配乐,这次随著米奇凯旋归来,他还带来了新朋友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