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本尼迪克特·福克斯的最后一案》试玩demo上架!

2023-02-09 09:46:04编辑:jackey
《本尼迪克特·福克斯的最后一案》游戏中,以本尼迪克特·福克斯(BenedictFox)的最后一个案件为例,深入到一个充满秘密组织、禁止仪式和冷血谋杀的扭曲世界。

亮相于去年6月Xbox&B社游戏展示会上,以克苏鲁主题吊诡的美术风格吸引不少玩家眼球的银河恶魔城like游戏《本尼迪克特·福克斯的最后一案(The Last Case of Benedict Fox)》在陆陆续续公布各种消息以后。近日,随着Steam新品节的召开,本作的试玩demo也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和玩家见面一睹真容,当初就关注本作的玩家绝对不容错过本次试玩。

《本尼迪克特·福克斯的最后一案》游戏中,以本尼迪克特·福克斯(BenedictFox)的最后一个案件为例,深入到一个充满秘密组织、禁止仪式和冷血谋杀的扭曲世界。在这个梦幻般的类密特罗德恶魔城游戏中,探索已故受害者的记忆,寻找线索,与恶魔战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