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容量近80GB!《霍格沃茨之遗》PS5版预载2月8日开启

2023-02-02 09:43:12编辑:jackey
PS5版游戏的预载将于2月8日开启,而豪华版游戏的用户可以在2月5日就预载。游戏的下载容量为79.543 GB,考虑到游戏的首日补丁,最终版本的游戏容量将会更大。

《霍格沃茨之遗》再过几就要发售了,这款游戏改编自J.K. Rowling的《哈利·波特》小说,也是备受期待。Xbox Series X/S版游戏的预载已于上周开启了,而现在,看起来PS5玩家需要等到下周才能预载了。

根据PlayStation Game Size的推文,PS5版游戏的预载将于2月8日开启,而豪华版游戏的用户可以在2月5日就预载。游戏的下载容量为79.543 GB,考虑到游戏的首日补丁,最终版本的游戏容量将会更大。

《霍格沃茨之遗》游戏背景设定于1800年代,玩家可以选择自己的霍格沃茨学院,并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上课。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探索《哈利波特》系列小说中的知名地点,学会施放各种魔法咒语、制作魔法药水、驯服魔法动物并掌握其他战斗能力。

《霍格沃茨之遗》将于2月10日登陆XSX/XSS/PS5/PC平台,豪华版游戏用户可以在2月7日就抢先体验它。该游戏也将于4月4日登陆Xbox One和PS4平台,Switch版本游戏则要等到7月25日发售。该游戏的评测评分将于2月6日解禁,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