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泰坦天降》《Apex英雄》融合宇宙新作被取消

2023-02-02 09:41:08编辑:jackey
EA和Respawn取消了项目代号为“Titanfall Legends”的《泰坦天降》和《Apex英雄》融合宇宙的单人游戏项目,该作从未被公开发表.

根据外媒报道,EA和Respawn最近取消了一个设定在《泰坦降》和《Apex英雄》宇宙中的单人游戏项目,这也是EA宣布停服《Apex英雄》手游之后第二个被取消的新作。

彭博社记者Jason Schreier爆料称,EA和Respawn取消了项目代号为“Titanfall Legends”的《泰坦天降》和《Apex英雄》融合宇宙的单人游戏项目,该作从未被公开发表,相关的约50位开发者正在内部寻找其他职位,若无合适位置则将拿到一笔遣散费后被裁员。 ​​​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