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进一步提升品质!《循环8:降神》延期至6月1日发售

2023-02-01 10:29:29编辑:jackey
官方表示决定延期给等待游戏发售的各位玩家及相关人员造成了不便和困扰,对此深感抱歉,由世嘉发行的亚洲版也会同步延期。

Marvelous宣布,原定于2023年3月16日在Switch、PS4、Xbox One、PC Steam等平台推出的青少年RPG新作《循环8:降神(LOOP8 降神)》,为进一步提升品质,决定延期至2023年6月1日发售。

《循环8:降神》由芝村裕吏负责游戏设计与剧情脚本、人气 VTuber「绊爱」角色设计森仓円与《刀剑神域》人设绘师足立慎吾负责角色设计、《逆转裁判》系列作曲家岩垂德行负责音乐制作、宫路洋一担任开发总监,主打「这个世界是一连串的『选择』」作为游戏设计概念,让玩家一边构筑主角与伙伴之间的人际关系,一边与被称为「化外」(ケガイ)的灾厄战斗的青少年 RPG 游戏。

在游戏中,玩家将饰演因为远古灾祸「化外」而失去家人,因此而前往投靠母亲亲戚并来到这座乡下小镇「苇原中镇」的主角「迩迩」(ニニ),因此而与自称是众神派来对抗化外的援军狐耳少女等伙伴相遇。玩家将透过「日常/非日常」两部分的交替来进行游戏,寻找被化外附身的人,进入阴阳两界交接的「黄泉平坂」与化外本体对决,并在 1983 年 8 月的这个暑假中展开一场前所未有的奇幻冒险战斗。

官方表示决定延期给等待游戏发售的各位玩家及相关人员造成了不便和困扰,对此深感抱歉,由世嘉发行的亚洲版也会同步延期,相关公告请到游戏官方网站详细确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