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时空中的绘旅人》新春版本「录异记」Q版画灵、校园装扮公开!

2023-01-16 18:04:14编辑:jackey
1月17日更新后,在新春版本「录异记」活动限时卡池中累计绘制达80、100、120、150、180次时,均可自选一套【录异记校园换装】,共5套。

云纹罗衣观盛会,兽赐福降祥瑞。《时空中的绘旅人》新春版本「录异记」Q版画灵、校园装扮公开!

1月17日更新后,参与新春版本活动「录异记」,完成【异兽委托】任务,可获得男主Q版画灵并解锁对应男主短信,包括艾因【声声绕梁】、路辰【妙手成】、罗夏【八珍玉食】、司岚【远海小憩】、叶瑄【书富五车】。

1月17日更新后,在新春版本「录异记」活动限时卡池中累计绘制达80、100、120、150、180次时,均可自选一套【录异记校园换装】,共5套。集齐5套男主校园服装后,可通过邮件获得玩家自身的校园装扮。

《时空中的绘旅人》全新新春版本「录异记」即将开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