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类魂动作冒险《蟹蟹寻宝奇遇》公布最新中文宣传片

2023-01-13 10:47:41编辑:jackey
一款以海底世界为背景的类魂动作冒险游戏:你将扮演一只小寄居蟹,与被污染的海洋生物战斗,寻找自己的壳,并发现海洋的黑暗秘密。

地牢探险游戏《Going Under》开发商Aggro Crab的第二款游戏——《蟹蟹冒险奇遇》

一款以海底世界为背景的类魂动作冒险游戏:你将扮演一只小寄居蟹,与被污染的海洋生物战斗,寻找自己的壳,并发现海洋的黑暗秘密。

2023年1月12日在B站【哔哩哔哩游戏区年度榜单在线直播活动】中公布最新游戏播片。

关于《蟹蟹寻宝奇遇》

《蟹蟹寻宝奇遇(Another Crab’s Treasure)》是一款类魂动作冒险游戏,故事发生在一个被神秘诅咒困扰的摇摇欲坠的海底世界。作为寄居蟹Kril,你需要把周围的垃圾当作“背壳”来抵御比你大很多倍敌人的攻击。踏上史诗般的寻宝之旅,寻回你被夺走的贝壳,并发现不再清澈的海洋背后的黑暗秘密。

扮演寄居蟹Kril,玩家将会探索一个已经进入了“垃圾驱动”繁荣时期的海底生物社会,各种各样的垃圾成为了海底生物的资源和宝藏。但与此同时,玩家也会逐渐发现工业与污染的黑暗力量,已经开始悄悄侵蚀海洋里的所有生物…

作为一只寄居蟹,面对复杂、充满挑战性的未知海底,Kril需要随机应变,可以任意更换的“背壳”是最有力的武器。玩家会在无数妙趣横生的任务中找到形态各异、功能不一的垃圾碎片,化废为宝,成为自己的“背壳”。

《蟹蟹寻宝奇遇》将于2023年发布,将会登录PC与Nintendo Switch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