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寂静岭2重制版》制作人称本作将有“顶级视觉体验”

2023-01-10 09:13:12编辑:jackey
Bloober Team开发商的2D和3D 团队是各自专业领域中最优秀的团队,因此玩家可以期待一流的视觉体验。

接受 GamingBolt 采访时,《寂静岭2重制版》首席制作人Maciej Głomb称本作将有“顶级视觉体验”,开发团队与《寂静岭》系列艺术总监和怪物设计师 伊藤畅达(Masahiro Ito) 进行了密切合作。

Maciej Głomb称在《寂静岭2重制版》制作之初,他们与 伊藤畅达 做了很多基础工作,以确保他们对游戏的艺术愿景保持一致,同时Bloober Team开发商的2D和3D 团队是各自专业领域中最优秀的团队,因此玩家可以期待一流的视觉体验。他们还进行了早期的外部测试,获得了积极的反馈,尽管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Maciej Głomb对《寂静岭2重制版》的未来非常乐观。

值得一提的是,Bloober Team总裁 Piotr Babieno 在去年10月时表示《寂静岭2 重制版》已开发3年,本作将会在PS5限时独占一年。具体发售日暂未公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